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:http://goo.gl/ES94xY

1.png

2.png  

騎機車的男子,手持西瓜刀到新埤鄉一間超市,搶走近2萬元現金。(記者邱芷柔翻攝)

2016-11-0611:48

銀行小額借貸利率比較〔記者邱芷柔/屏東報導〕屏東新埤鄉1間超市昨天「透中午」遭到搶劫,當時2名店員外出買飯,留下店長看店,沒想到光天化日下高雄小額借貸,出現1名戴著口罩、鴨舌帽的男子,手持西瓜刀脅迫店長將收銀台內的近2萬元的現金交出,男子得逞後立即騎著機車逃逸,驚魂未定的超市報警後,也公佈監視器畫面,希望全民一起逮人。

監視器畫面中,騎著機車的男子身穿運動外套,帶著鴨舌帽與口罩,在中午近12點左右,算準超市沒有其他顧客,手持西瓜刀走進新埤鄉的超市內,男子年約30歲,身高約171公分,亮刀威脅當時看店的店長「把收銀機的錢交出來!」

地方民眾透露,該超市的客人幾乎都是地方熟客,歹徒應該是相當熟悉超市的作業時間,並挑選中午顧客少的時候下手,鄉下地方發生搶案,大家聽到消息後都相當驚慌,除了要提高警覺,也希望趕快抓到人。

警方指出,經過調查,歹徒騎乘的機車為失竊贓車,警方獲報後已成立專案小組,並歹徒逃逸方向沿線調閱監視器畫面,及查訪周邊人士,初步已掌握歹徒行蹤,警方有信心會在最短時間將歹徒逮捕到案。

相關影音



台北小額借款快速撥款
818E164E5A0FC1D7
arrow
arrow

    vabdsn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