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

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

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

但現實往往相反

朋友談錢傷感情

點擊了解→https://goo.gl/97TgTB

1.jpg  

收購老酒

84歲的鄭倫發是個硬朗的肌肉男。 (取材自華西都市報) 分享 facebook 來自成都的「肌肉大爺」鄭倫發在小區裡十分有名,84歲的他舉啞鈴、打倒立、練劈腿,還在公園裡練肚皮舞,長期的鍛鍊讓鄭倫發身材結實,且幾乎沒生病過。中國多家電視台選秀節目請他登台表演,他也曾在《紐約時報》節目露面。84歲的鄭倫發展示倒立功夫。(取材自華西都市報) 分享 facebook 華西都市報報導,健身運動不是年輕人的專利,滿頭銀絲的鄭倫發在成都東湖公園附近的健身器材鍛鍊,他上身赤裸,拉絲般的肌肉十分顯眼。84歲的鄭倫發每天凌晨5時30分起床,在家中做熱身運動;6時30分出門慢跑6公里;7時到8時30分在健身器材上練習;9時多回家鍛鍊肌肉。鄭倫發的訓練日程猶如鐘表一樣準確,持續了10多年。鄭倫發俯下身子,雙手觸地,腰發力,整個雙腿離地,沒有一絲搖晃,頭頂和雙手形成一個穩固的平面,整個人就像樁子一樣固定在地上,穩穩紮了三分鐘。一旁正在鍛鍊的人開玩笑說:「鄭大爺,你這個鑽井隊又開始搞探勘了哦。」據報導,鄭倫發年輕時就每天抓舉槓鈴進行力量練習,「那時候我可以抓舉100多斤的槓鈴做60個下蹲,山路上來回跑10多公里,感覺輕輕鬆鬆。」讓鄭倫發引以為豪的是,最近他還學會了劈腿。長期的鍛鍊讓鄭倫發身材結實,身高1米66,體重126斤,平日幾乎不生病。 鄭倫發除了是個肌肉男,他也喜歡跳肚皮舞。成都人民公園的廣場上,鄭倫發陶醉地扭動著身體,肚子上的肌肉隨著呼吸上下翻動。「年輕時候我就喜歡跳舞,2010年才重拾這一愛好。」這讓他很快成為公園的焦點人物,多家電視台都曾經採訪他,一些選秀類節目還邀請他去參加。「前年,《紐約時報》的節目還來採訪我。」報導說,鄭倫發曾有坐骨神經痛的毛病,「痛得讓人受不了,現在老毛病基本痊癒。運動讓我充滿活力,只要身體允許,我要一直運動下去。」84歲的鄭倫發(左)是個硬朗的肌肉男,展示劈腿的功夫。(取材自華西都市報)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vabdsn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